春晚综艺官网

EXO主唱边伯贤获内地年度人气奖 再证高人气

音乐 中国网 2016年04月11日 14: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0日,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EXO主唱边伯贤以作品《Beautiful》入围事前韩国部门最具人气奖的投票竞选,并以130万票的傲人成绩获得韩国部门最具人气奖冠军!同时边伯贤最终得票数也是五个国家地区中的第一名,验证了边伯贤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本次组织音悦台投票的粉丝团“边伯贤贴吧”每张EXO专辑团购都近万张,更是表现出粉丝们非同凡响的凝聚力和超强的购买力。在边伯贤五月六号生日来临之际,该粉丝团组织多项应援活动为偶像庆生,其中包括本次投票竞选的音悦台韩国地区“最具人气歌手奖”,以一百三十万票高票数赢得的奖杯也将成为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送给边伯贤。

  正值EXO出道四周年之时,边伯贤用饱含实力与努力的个人作品获得此奖项实在是意义重大。虽然很遗憾未能以个人名义参加颁奖盛典,亲自捧起荣耀的奖杯,但这份殊荣是永恒闪耀的。

  据悉,边伯贤作为EXO主唱出道,不仅歌唱实力得到认证,同时也一直活跃在主持、综艺、演技等多个领域,在韩国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都具有超高人气和坚实的粉丝基础。出道四年来,主演过音乐剧《singing in the rain》,出演综艺节目《exos showtime》,并担任过韩国SBS《人气歌谣》节目的主持人。在2016年1月与“韩国国民初恋”秀智合作一首《dream》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连续数日位居主流音乐榜单一位,并获得韩国权威音源榜G榜的月榜第一,更进一步扩大了粉丝面与民众的熟知度。

  另外,边伯贤还参演了由中国人气电视剧《步步惊心》改编的韩版《步步惊心 丽》,在戏里担任活泼可爱的十皇子一角,该剧预计八月底在中韩同步播出,边伯贤的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EXO | 主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