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江汉大学汤湖美术馆:“新锐”﹠“懿苏”

文化艺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04月11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NO!001(油画) 115×160厘米 2010年 林欣

  故园,守望,老巷、童年,梦……这些关键词既是艺术家激情的发源地,也是作品元素的栖息处。4月10日至25日,“新锐——学院青年艺术交流展”与“懿苏——汤湖当代油画作品展”同时在江汉大学汤湖美术馆开幕,展出了高胜寒、张聃、李纯、高鸣峰、顾蓓、陶兴琳等一批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教师和校友的作品。

  “如果把故园比作大学,那么教育者便有了另一种守望。因此,大学美术教师们有着两个故园,一个是艺术的故园,一个是教育的故园。或者说,大学美术教师肩负着两种使命,既要成为一名出色的艺术家,还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家,二者缺一不可。” 汤湖美术馆馆长王心耀说,两个展览的作品虽然风格各异,方式不同,却都是“江大现象”的延伸,具有学院派的典型特质。与其说是一次交流展,不如说更像一次艺术观念世界的拉力赛。

  (李思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