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丽厦门”当代美术作品进京展举办

文化艺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04月11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出嫁(漆画) 120×138厘米 刘晓杰

  厦门素有“海上花园”的美誉,既具山海大观、鸟语花香,又怀现代时尚和国际风范。4月2日至12日,“美丽厦门”当代美术作品进京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展览共分为“鼓浪潮音”“海上花园”“当代闽风”三个主题,104幅作品重点展示了鼓浪屿的人文生态、美丽厦门发展战略实施以来的建设成果及厦门多元的文化和艺术魅力。其中中国画作品44幅、油画20幅、水彩14幅、漆画26幅。

  此次展览作品出自100多位厦门画家之手,包括魏传义、洪瑞生、郑景贤、王新伦、赵胜利、张立平、莫也、陈金华、汤志义等艺术名家。他们立足热土,深入生活,感怀社会发展和时代新象,用画笔将这些美丽的特质展现给观众。同时,这些作品也拥有崭新的视觉美感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续鸿明 高素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