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伦敦陷落》经不起推敲

电影 海南日报 2016年04月13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冯巍

  正在影院热映的好莱坞大片《伦敦陷落》,首周末三天票房连续夺冠,说明影片好看还是好看,但看完电影后的不好印象也随即产生,一是英国政府太无能,二是故事情节根本经不起推敲。

  片中,八国集团其他国家领导人都被轻松解决了,就剩美国总统可以一次次逃脱,就连其乘坐的直升机被击落后,他竟然还可以安然无恙地从飞机里爬出来继续跑,好不容易来到安全屋,恐怖分子又来了,但他还是逃掉了,当他最终快到美国驻伦敦大使馆时却没能脱险,还面临被直播处死画面的尴尬格局,好在孤胆英雄最终救了他。片中的英国政府给人感觉一塌糊涂,除了内部一堆内奸外,居然还会让那么多恐怖分子如入无人之境,大摇大摆地追杀各国领导人,简直低能到让人发指。而这,应该是编剧编故事过程中的一大失误,如增加英国政府打击恐怖分子的戏份,故事应更饱满更精彩。

  其实说穿了,《伦敦陷落》的主线就是美国猛男保镖保护美国总统的故事。但片中有些剧情涉及了,却被编导一笔带过,如英国人抓内奸就拍得浮皮潦草,让人意犹未尽,美英合作也无从展示。但吹嘘起美国人的能耐来却铺陈过度,除了总统总能死里逃生外,还展示出美国人竟然轻点鼠标就以高科技轻轻松松炸死了恐怖分子!这一更大败笔的出笼,让人瞬间惊掉大牙,既然搞定恐怖袭击那么容易,当初总统那些苦不都白吃了?这样的剧情,显然经不起推敲。

推荐阅读 恐怖分子 | 伦敦陷落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