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致列因《歌手》身价高涨 大陆演出费是韩国100倍

明星 中新网 2016年04月13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致列因《歌手》身价高涨大陆演出费是韩国100倍

  《我是歌手4》节目上表现中新网4月12日电 韩国歌手黄致列在亮眼,最终在8日的总决赛中一举夺下第3名。随着节目的热播他的人气越来越旺,日前更在韩国节目上自己曝出了在大陆演出的酬劳,竟然“是韩国的100倍”引起热议。

  据介绍,黄致列因为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亮眼的表现让他迅速翻红,而他人气不只袭卷大陆地区,甚至风靡回到韩国,近日他参加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录制时,也被问到了在大陆的演出价码,对此他并没有直接公开说出具体数字,只笑笑地说了“只要想成是韩国的100倍就好了!”立刻震惊在场所有人。

  随后,黄致列一旁的经纪人才进一步替他讲出在大陆出场费的具体数字,表示他为了参加《Happy Together》录制,推掉了两场在大陆的演出,而这两场的费用加起来更高达840万新台币。

推荐阅读 歌手 | 韩国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