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德雷克新碟月底上市 苹果商店独家销售1周

音乐 新浪娱乐 2016年04月14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德雷克

  德雷克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嘻哈音乐人德雷克(Drake)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将在苹果音乐商店独家销售一个星期。

  据了解,德雷克这张《Views From The 6》将于当地时间4月29日在苹果音乐商店发行。这张新唱片中收录的单曲包括《One Dance》和《Pop Style》,其中,在《Pop Style》这首歌中,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Jay Z两位大佬都前来助阵。

  从5月6日开始,也就是在苹果商店中独家销售一周之后,德雷克这张新专辑将以流媒体和数字形式上市。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坎耶-维斯特的新专辑《The Life Of Pablo》在今年二月份发行近两个月之后才在Tidal网站中上架。

  2015年,有媒体报道称德雷克和苹果公司签下了一份价值高达一千三百万英镑的合约。从那之后,他在苹果音乐平台每个月主持一档OVO电台节目,随后,德雷克还和Future在苹果音乐平台合作首发了混音带《What A Time To Be Alive》。这张混音带中的歌曲《Jumpman》还被收录在了苹果音乐最近的一部广告片中,当红美国流行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还参与了这部广告片的演出。

  德雷克个人的上一张录音室专辑是2013年发行的《Nothing Was The Same》,2015年,德雷克又连续推出了两张混音带《If You're Reading This It's Too Late》和《What A Time To Be Alive》。(KFCMAN)

推荐阅读 德雷克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