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宇宙少女《Ohboy!》画报公开 散发多样魅力

音乐 新华网 2016年04月14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乐华娱乐与STARSIP娱乐旗下艺人宇宙少女在其SNS社交平台公开了由她们拍摄的最新一期杂志画报,此次的大片由该组合成员EXY、程潇、夏天、多荣拍摄。照片中,宇宙少女成员身着色彩艳丽服饰,散发出自然梦幻的气氛,此照片刚刚公布,便赢得众多粉丝的赞美“哇,好美!”“好靓丽、好青春”。宇宙少女自出道以来就以甜美梦幻著称,组合的成员气质也吸粉无数,更成为宅男们的“萌女神”此次在时尚圈的新动作也预示着宇宙少女的多元化路线,不仅Hold得住歌舞也玩得转时尚,其散发出的萌系气质更是无人能敌。

  据悉,此次宇宙少女专辑的主打曲《MoMoMo》有着活泼健康,可爱神秘的一面。《MoMoMo》MV更通过特殊的影视剪辑使“宇宙”的陌生环境与“少女”的可爱感觉做到极致的融合。不仅如此,住在宇宙某处的少女遇到阴险的外星人“亚洲王子”李光洙,更以想象力为基础,上演了穿越现实与奇幻的MV。

  另外,此次宇宙少女将继续参与打歌节目的放送、综艺节目的录制及杂志的拍摄。

推荐阅读 宇宙 | 少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