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夜班经理》20日上线网络 抖森、休·劳瑞主演

电视 中新网 2016年04月19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夜班经理》20日上线网络抖森、休 劳瑞主演

  中新网4月19日电 《夜班经理》将于4月20日登陆优酷,并同步美国AMC全网上线。

  该剧根据英国著名作家约翰·勒卡雷同名小说改编,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女导演获得者苏珊娜·比尔执导。斥资3000万美金辗转摩洛哥、西班牙、瑞士以及英国伦敦等地取景拍摄。主要讲述汤姆·希德勒斯顿(抖森)扮演的退伍军人乔纳森·派恩在酒店值夜班之余为情报机构供应信息,后“潜伏”到休 劳瑞扮演的黑市军火商理查德 罗珀麾下刺探消息,与其斗智斗勇的故事。

  《夜班经理》中,除了“万人迷”抖森外,反派大Boss、成功塑造“豪斯医生”一角的休·劳瑞,也在剧中展示精湛演技,堪称其又一巅峰代表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