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午后爵士乐——雅各宾钢琴节展演之雷米·帕诺席安钢琴独奏音乐会

戏剧演出 央视网 2016年04月20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午后爵士乐——雅各宾钢琴节展演之雷米·帕诺席安钢琴独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6/5/14 星期六 14:00

演出场馆:北京音乐厅

演出曲目:本场演出由艺术家即兴表演

·

雷米·帕诺席安

·

雷米·帕诺席安

     雷米·帕诺席安(生于1983年,法国蒙彼利埃),七岁开始弹钢琴。当他参加了米歇尔PETRUCCIANI演唱会迷上了爵士,他只有10岁。雷米曾在蒙彼利埃爵士乐学校,不仅是学习音乐理论和爵士的历史,而且他还擅长即兴创作。他在许多大师班参加并有幸与这样的音乐巨星的斯特凡Kochoyan,史蒂夫·科尔曼和安迪·米尔恩互动。
 
      与作家雷吉娜在爵士音乐节维也纳2000年,久负盛名的维也纳爵士音乐节演出之后,雷米搬到图卢兹,以进一步他的音乐学习。不到两年,他从音乐的图卢兹大学,在那里他接受音乐证书的全国学校的爵士乐和即兴音乐毕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