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意大利原版引进《反转世界》带你一同探索海底奇幻世界

戏剧演出 TOM 2016年04月20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上海杰卡斯演艺发展有限公司引进的意大利原版大型多媒体魔幻剧《反转世界》,将首次登陆我国进行巡演,首站演出地点定在魔都上海。这场大型多媒体魔幻剧融合了戏剧、哑剧、舞蹈、木偶戏、杂技、柔术、沙画、魔术、多媒体互动等多种艺术形式,非常震撼也非常值得期待。这个以灯光、声响等多媒体舞台技术营造出来的美丽而梦幻的海底世界将带给我们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把我们带到那充满神秘色彩的海洋世界,带你一同体验那色彩斑斓、美轮美奂的《反转世界》。

意大利原版引进《反转世界》带你一同探索海底奇幻世界

  这场奇幻之旅幸运地降临在了B先生的身上。突然有一天B先生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另一个世界——反转世界。这个世界里的小伙伴们相处融洽,一同守护着美丽的海底世界。跟随B先生的步伐,观众可以放下身上的重负,放松身心,去探索神秘和绚丽的海洋,去感知灵动与和谐的自然。这不仅是一场单纯的大型多媒体魔幻剧,它更是我们每个人都曾追逐过的一个梦想。

意大利原版引进《反转世界》带你一同探索海底奇幻世界

  《反转世界》的演员们成功地摆脱了舞台的束缚,抛开了传统舞蹈高难度的技术展示,转而以最自然的肢体表演,表现出内在情感和思想,打破了舞台上的“第四堵墙”,真正意义上达成了和观众的互动与情感沟通。

  目前,《反转世界》累计演出3200场,有超过2800万的家庭感受过其震撼的舞台表演。不受国家、地域、文化、语言、种族、肤色的限制,有的只是共同追寻幸福快乐的心,用心去感受艺术的魅力。《反转世界》将最简单的快乐和幸福传递给了每一位观众,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视听上的震撼和刺激,还有心灵上的触碰和感动,在让我们感受异国风情与文化的同时也能深刻地感受到真诚的情感沟通。反转世界却不颠倒黑白,反转世界却不混淆是非,反转世界却不反转世界真爱。

意大利原版引进《反转世界》带你一同探索海底奇幻世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