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七获选英国“时尚影响力最大的名人宝贝”

明星 腾讯娱乐 2016年04月21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七和家人外出超开心

小七与妈妈做美甲

  据报道,英国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4岁宝贝女儿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获选英国“时尚影响力最大的名人宝贝”,超越英国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小七最近连续穿香奈儿创意总监──“时尚老佛爷“卡尔拉格斐的童装品牌“Karl Lagerfeld Kids“,1次是穿蓝色款和全家一起上街,小七在爸妈和哥哥中间跑跑跳跳超开心,另1次她改穿薄荷绿款和妈妈去做美甲,被服侍得很“苏胡“的模样超可爱。

  这件休闲风的洋装,左胸饰有可爱的眨眼小猫,售价53英镑(约人民币491元),价格还算亲民,难怪小七会成为许多英国爸妈替孩子穿搭衣服的范本,老佛爷的童装品牌也因为小七捧场吸引更多妈咪注意。

推荐阅读 小七 | 获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