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五一强档《嘿,是我》 诙谐中惊叹奇幻爱情哲理

戏剧演出 央视网 2016年04月21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2016年4月30日《嘿,是我》将在文化学府-人民大学如论讲堂盛大开演。时隔数月,北京意知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顺应市场需求,《嘿,是我》于五一强档再次开启第二轮的演出。此番再次登录剧场,该剧的主创团队对于剧中细节也进行了更细致的深雕细琢,也必将会展现出一部更加丰满并且充满欢笑与哲理的爱情喜剧。

        由青年导演祖纪妍执导。江湖人称“祖爷”,最有潜力的青年女导演,毕业于北京大学。导演风格独特,追求文本的深度和韵律感,擅长色彩与光影的使用和在舞台上实现立体化的视觉观感,试图实现“电影对戏剧”的反哺。其代表作:《早安,妈妈》  导演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北京南锣鼓巷戏剧节、北京青年戏剧节展演,全国巡演40余场。《伊斯坦布尔之夜》  编剧、导演  戏文杯剧本大赛一等奖,国际女性戏剧节展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