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贵州省台江苗族同胞喜迎苗族姊妹节

文化艺术 新华网 2016年04月21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

1

1

 

  4月20日,苗族姑娘身着盛装参加姊妹节活动。当日,贵州省台江苗族同胞喜迎苗族姊妹节。姊妹节是贵州黔东南州台江县苗族同胞的传统节日,2006年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姊妹节期间,将举行“苗族盛装游演”“老庚下田捉鱼”等一系列苗族传统活动。新华社发(吴吉斌 摄)

 

1

1

 

  4月20日,在贵州省台江县老屯乡辣子村,当地的苗族男女在水田里参加“老庚捉鱼”活动。当日,贵州省台江苗族同胞喜迎苗族姊妹节。姊妹节是贵州黔东南州台江县苗族同胞的传统节日,2006年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姊妹节期间,将举行“苗族盛装游演”“老庚下田捉鱼”等一系列苗族传统活动。新华社发(吴吉斌 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