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淳元回归《歌手4》巅峰会 坦言想找中国女友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4月22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淳元


郑淳元

  郑淳元从去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后,在中国歌坛掀起一股热浪,时隔一年,如今再度重回《我是歌手》的舞台,少了一份紧张,多了一份情怀。

  回长沙:见老朋友吃八宝鸭

  《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晚上十点正式开始直播,郑淳元表演时,唱到一半,脱掉了鞋子,赤脚上阵演唱张学友的经典《爱是永恒》。郑淳元告诉记者,这脱鞋的举动是因为,重新来到我是歌手的舞台,投入久违的亲人怀抱,“我时刻怀着感恩的心,并且告诉自己:勿忘初心。”让他非常感动的是,尽管已经一年了,《我是歌手》的导演组、工作人员也已经好久没见了,但还会很热情地跟我打招呼说“元哥好!”,“其实我是很感动的,感觉很亲密,就是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湖南卫视像老家一样。“郑淳元说。来到长沙,除了见老朋友,谈起这里的八宝鸭,郑淳元两眼像冒星一样,“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吃八宝鸭!每天会吃三次,早餐也要打包一份。”因为钟爱八宝鸭,郑淳元还有想法在韩国开一家八宝鸭的店。

  谈友谊:获赠韩红亲笔写歌

  从去年参加了《我是歌手》的节目之后,郑淳元结识了不少中国歌手和制作人,郑淳元的普通话进步不少,没用通过翻译就说出了他们的名字:“像尚雯婕、古巨基、谭维维、黎明等等,和很多中国歌手还有制作人关系都很好。”他表示在演出或参加栏目的时候都会和他们有见过面,他还特意提及韩红老师给他写了一首歌,是她自己亲自写的,这首歌讲述了一个悲惨的爱情故事,故事中男的离开分手了,描述了凌晨五点时分手的心情,“这是一个非常伤心的故事,旋律节奏是非常好听的。”至于歌曲何时会发表,还要等待时机。除了韩红的歌曲外,上周郑淳元还录制了湖南卫视一部偶像剧的主题曲,从今年5月份开始,郑淳元有计划大概每个月发行一到两首新单曲。

  谈发展:工作重心放在中国

  除了发行新曲外,郑淳元透露以后工作重心会更多放在中国,谈及原因,他说因为在中国有很多粉丝喜欢他、爱他,他想通过更多好听的音乐回报粉丝。据透露,郑淳元从五月份开始,有可能就会住到中国,他说:“五月份我们就从深圳开始,每周都有栏目、演出在这边,所以中国是主要的活动的地方。”“我想回韩国,他们不让我回去”,郑淳元更这样开玩笑道。这对中国的粉丝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会出专辑、书籍,以及举办演唱会和参加栏目,郑淳元自豪地说道:“中国已经是我的第二个故乡了。”

  谈愿望:想找一个中国女友

  说起在中国的发展后,他还激动地告诉记者想要在中国找一个女朋友,真正地谈恋爱,和韩国女孩相比较,中国女孩有什么不一样呢?“第一,语言不同,第二,吃的不同,”郑淳元开玩笑地说道,“中国很大,性格好的不好的都有,从男人的立场来讲,永远不知道女人怎么样的,虽然我在中国一年了,但仍然觉得很难了解一个女人。”找中国女朋友,是郑淳元在中国最想干的三件事之一,他还希望能够培养一个男歌手,一个跟他一样的声音也好,唱得也好的一个实力派歌手,还有一个是做一个偶像团队,中韩混合,方向是全亚洲,郑淳元说签约艺人是自己好多年前就想干得一件事了。

  谈工作:音乐导师不二人选

  不得不说,郑淳元在韩国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音乐指导老师,作为回报粉丝他希望能把怎么教的办法给大家,“虽然语言不同,但是音乐是共通的,所以教的方法不是差得很远,”郑淳元有自己一套固定的教学方法的,他表示会直接移过来。郑淳元一直作为导师参加《星动亚洲》,他说:“《星动亚洲》的演出是从第一期开始参加的,一直到现在,已经看中了几个非常有潜力的歌手,有唱歌方面的,人气方面的,个性方面的,都非常优秀,所以非常期待,这个想法到《超级女声》也是非常期待。”郑淳元会在“超女”100强到20强的时候作为星级导师参与指导。郑淳元是音乐真人秀节目中音乐指导老师不二人选,但是他说自己很希望能够参加更多类型的节目,这位韩国大叔再次展示自己的幽默,“像我这么有魅力、唱歌这么好的歌手,不管什么节目都想参加。”

  谈同行:寄语黄致列回报歌迷

  今年《我是歌手》第四季也同样迎来了一名韩国歌手黄致列,同样是韩国歌手,郑淳元说他和黄致列很早就已经认识了,早在三年前在韩国的一个演唱会就和黄致列认识了,当时他还不算出名,想跟元哥要舞台上唱歌的机会,元哥就说“OK”。郑淳元作为黄致列的前辈,他非常支持黄致列,认为他虽然很年轻,但是能在这么难的舞台上一直坚持到现在是很不错的,也很庆幸有这么多粉丝鼓励支持他,同时他也寄语后辈:“现在好多粉丝歌迷都喜欢他,作为外国歌手来讲其实挺难的,怎么回报粉丝这点很重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