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亲子时尚轻舞剧《26分贝》登陆广州,天使的微笑暖人心

戏剧演出 央视网 2016年04月22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央视娱乐传媒与人政传媒联合出品,著名青年舞蹈家刘岩执导的亲子时尚轻舞剧《26分贝》即将于4月24日在广州市少年宫蓓蕾剧院上演。

  舞剧《26分贝》旨在呼吁大家关注弱势群体、关注社会特殊人群,关爱他人,共建和谐社会。该剧从儿童的视角出发,以听障儿童小石头和默剧演员安吉尔的情感交流为主线,传递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此次,舞剧《26分贝》与拜博集团携手这场爱的旅程将在全国十个城市展开。目前,央视娱乐携手拜博集团在广州举办了七场《天使的微笑》儿童慈善摄影展。通过摄影作品中孩子们灿烂的微笑,传递给社会孤残儿童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

  同时,该剧广州站的演出也得到了碧桂园·森林城市携手广东强国公益基金会的诚意推荐。届时,碧桂园·森林城市携手广东强国公益基金会会组织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来观看《26分贝》相信这部充满爱的舞剧,也会把爱传递到每个人心中。

  《26》分贝全国巡演的首演来到广州,得到了广东省舞蹈家协会和广东省儿童戏剧协会的大力支持,旗下的上百家儿童舞蹈教育机构纷纷响应号召,组织学习舞蹈的小朋友或是热爱舞蹈的家庭来观看《26分贝》,掀起了亲子观看舞剧的热潮。

  从家庭出发,打造首部亲子舞剧

  舞剧《26分贝》在创作中就从亲子的概念出发,通过通俗易懂的舞蹈形式,融合多元舞蹈元素,结合最先进的多媒体舞台技术,用唯美现代的视觉体验提升感官享受。在这部剧中,你会感受到人生的真谛,你会在观看中体会到爱的魅力,用心打造所有人都看的懂的舞剧。该剧不仅展现了优美的舞蹈艺术,治愈温馨的故事,漫画般生动的情节,更重要的是要让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找到生命的意义。

  社会各界鼎力支持

  舞剧《26分贝》已经于1月在中华世纪坛进行了全国首演,并在3月于中国舞蹈最高学府——北京舞蹈学院开启了全国巡演首站。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委书记罗斌、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著名主持人陈鲁豫灯嘉宾到场观看演出后都表示非常的感动,这部励志的舞剧得到了各界的好评,受到了社会各界媒体的关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