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V6推新碟《Beautiful World》 首次合作秦基博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4月25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V6


V6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天团V6宣布6月8日推出最新的单曲碟《Beautiful World》。其中同名主打歌被选为成员井之原快彦主演的日剧《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 Season11》的主题曲。

  据悉,这次的作品由创作歌手秦基博作词作曲中板歌曲,是V6和秦基博首次合作的作品。在这次的作品中,秦基博还担任演奏和和音的角色,务求达到歌曲中“美丽世界”的效果。

  副歌方面,收录情歌《by your side》这首歌曲是V6为某游戏广告演唱的主题曲,更是V6冠名节目的片尾歌曲。

  另外,首次发售的限量版A收录《Beautiful World》的MV。限量版B则收录特别的影响。至于普通版方面,相隔三年收录V6的两个小分组20th Century和Coming Century的独唱歌曲,内容丰富。(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Beautiful | 秦基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