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戴情侣手坏+美国约会 宋慧乔与宋仲基恋爱了?

明星 搜狐娱乐 2016年04月25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宋慧乔与宋仲基被曝假戏真做

宋慧乔与宋仲基被曝假戏真做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外貌出众、演技精湛,他在戏剧《太阳的后裔》担任柳大尉一角,高超的撩妹技术迷倒大批少女心,与宋慧乔搭档成“宋宋CP”,两人甚至因此传出绯闻,还有人指出看到他们手上戴着情侣手环,对此,宋慧乔在接受访问的期间做出了相关回应,原来一切都是误会。

  宋慧乔日前曾在纽约被粉丝直击餐厅约会宋仲基,且目击者表示看见两人手上戴有情侣手环,对此,她亲自还原真相,当时其实是时装周,自己私下常会与剧组工作人员约吃饭,宋仲基对她来说就是共事6个月的好弟弟,对方恰好在纽约,她也认为没必要为了避免绯闻就故意不约吃饭。

  至于手上戴着的“情侣手环”,其实是宋仲基造型师给的,但宋慧乔收到的是绑头发的饰品,她只是恰好戴到手腕上而已,却变成两人的情侣环。

推荐阅读 宋慧乔 | 宋仲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