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贝长子陪女友逛街帮拿包 当众吻头超甜蜜

明星 新浪娱乐 2016年04月27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布鲁克林晒照秀恩爱

布鲁克林晒照秀恩爱

  据报道,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2014年与“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e Moretz)传出绯闻,当时一直没有正面承认,但近来被拍到在街上高调十指紧扣,终于公开认了这段恋情,也开始对外秀恩爱,26日晒出轻吻女方头发的照片!

  布鲁克林25日跟科洛·格蕾斯·莫瑞兹一起现身在伦敦某间饭店外,贴心地帮对方拎包包、搬箱子上车;女方即使看到有人在拍照,也依然保持着浅浅的笑容,且一上车就大方依偎在男友的肩膀上,展现出十足小女人的一面,似乎已决心公开这段恋情,丝毫不介意秀恩爱给大家看。

  此外,布鲁克林26日也主动在Instagram上传照片,放的正是和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在车里的画面,他让对方甜蜜地靠在自己肩上,并转头疑似轻吻女友的前额,亲昵举动犹如在向粉丝宣示恋情,令粉丝大呼“我心碎了”,也有不少人给予小两口祝福。

推荐阅读 Instagram | 恋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