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藤原樱发行首张单曲 福山雅治任词曲创作

音乐 新浪娱乐 2016年04月28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藤原樱和福山雅治资料图

  藤原樱和福山雅治资料图

藤原樱首张单曲资料图

  藤原樱首张单曲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藤原樱今年二月发行的专辑《good morning》得到了日本音乐界和粉丝的高度评价,这位备受瞩目的创作型歌手日前宣布将于6月8日推出首张单曲《soup》。

  这首新曲是藤原樱饰演女一号的富士台月九剧《LOVE SONG》的主题曲,剧中主人公神代广平是一个过气音乐人,由福山雅治饰演,藤原樱饰演有唱歌天赋又有些语言障碍的佐野樱,两人通过音乐交流感情,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

  在4月23日播出的由福山雅治主持的电台节目《福山雅治 福之电台》中,福山雅治亲自宣布《soup》词曲都出自他的手。《suop》是藤原樱第一张CD单曲,除了日剧《LOVE SONG》的主题曲,单曲中还收录了日剧第一集中感人场面的背景歌曲《500英里》等其他一些歌曲,初回限定盘还会增送特别DVD。(布布)

推荐阅读 藤原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