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GOT7上海首巡五月开唱 特办拍手会亲密互动

音乐 凤凰音乐 2016年04月28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8日,又一韩国当红男子团体GOT7即将登陆上海开唱。拥有7位各具魅力成员,被歌迷们誉为“大势偶像”的组合GOT7将带着自己的首场演唱会“FLY IN SHANGHAI”走进上海大舞台,用组合独有特色的风格及舞蹈,为上海歌迷线上一场惊喜不断、创意无限的顶级表演!

  日前,演唱会主办方上海俊捷信息宣布为了答谢歌迷对GOT7的支持与爱护,将于演出前一周特别从5月8日2016 GOT7 1st Concert-FLY IN SHANGHAI演唱会门票中抽取400个名额参加歌迷拍手会活动。抽中的门票号码、以及拍手会举办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会在新浪微博“2016GOT7上海演唱会”和”演光APP”官方微博公布,幸运歌迷们可在拍手会当天凭演唱会有价票领取拍手会入场券。届时,“男友团“的七位成员,林在范(JB)、 段宜恩(Mark)、王嘉尔(Jackson)、朴珍荣(Junior)、崔荣宰(YoungJae)、BamBam、金有谦(YuGyeom),将悉数到场,与幸运歌迷零距离互动拍手,相信现场气氛将非常火爆。

  今年3月底,GOT7推出全新大碟《FLIGHT LOG: DEPARTURE》,不仅勇夺韩国多个冠军,更在Billboard专辑榜上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主打歌《Fly》的MV浏览量也早已突破千万大关,彰显了组合的超人气。据悉,中国歌迷们将会在此次“FLY IN SHANGHAI”演唱会的现场感受到新专辑主打歌《Fly》超级动感的舞台魅力。

  自出道以来,GOT7凭借在舞台上充满张力的表演以及成员们满分的个性,成功征服了数以万计的观众。正是因为与歌迷们相扶相持,才有着这样让GOT7终于作为“主人”踏上自己“梦想中的大舞台”的机会,所以5月8日是GOT7也是大家的主场。相信2016年GOT7音乐能量将再度火力全开,给大家带来一场激动而又万众瞩目的饕餮盛宴吧!

推荐阅读 fly | 上海大舞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