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堂本刚发行迷你专辑 将同时推出演唱会DVD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4月29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偶像组合KinKi Kids的成员堂本刚宣布在6月8日推出最新的迷你专辑《Grateful Rebirth》、还有演唱会DVD和蓝光碟《Tsuyoshi DomotoTu Funk Tour 015》。

  据悉,这是自去年5月发售的专辑《Tu》后,相隔接近一年推出的专辑作品。收录歌曲有今年2月堂本刚在东京举行的个人演唱会《Tu Funk All Stars ConicerTu》的中率先披露的新曲《T&U》、《Break a bone funk》、《I’ve found m voice》等,还有某节目主题曲《伟魂》等。

  首次发售的DVD中,收录《伟魂》的MV还有堂本刚的采访“Tu Funk All Start Con!CerTu”。还有16页的写真。普通版本则多收录3收歌曲。

  《Tsuyoshi DomotoTu Funk Tour 015》的DVD和BD碟方面,收录去年和20人的乐队合作的全国巡回演出首场大阪公演情景。首次发售版本和普通版本收录特典内容不一样。(编译/丽君)

  堂本刚迷你专辑一般版本收录内容

  01.Believe in intuition…

  02.T&U

  03.Paint it, fill it with love

  04.某世界

  05.伟魂

  06.Break a bone funk

  07.Be grateful

推荐阅读 专辑 | 堂本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