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曾舜晞直播畅撩花样姐姐 获爆发响应获封第一直播男神

明星 央视网 2016年05月04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随着花样姐姐第二季的热播,花样挑夫弟弟曾舜晞也日渐走红,成为热门榜常客的同时也受到众多影视剧、品牌、节目组的青睐,五一假期期间,曾舜晞受到某人气直播平台邀约,现身陪粉丝看节目畅聊花样姐姐各种趣闻,打破多项纪录,受到粉丝爆发性响应。

  据悉活动当天曾舜晞身在德国搭档Bigbang TOP、狼人、教父、张柏芝拍摄现场,为回馈陪伴粉丝共看新一期花样姐姐,大眼仔特向剧组请假,与粉丝互动,并分享录制节目期间的趣闻。直播开始不久,便因急速涌入的粉丝导致系统一度不堪重负,然而粉丝高涨的热情仍持续走高,最终直播峰值在线人数突破12万大关,总人次过百万,打破多项纪录,被多家媒体盛赞为“中国第一直播男神”。

  据悉本期花样姐姐中,大眼仔鲜萌乖巧的砍价神功,在获得小妈宋丹丹赞誉的同时也获广大网友点赞,后半段因压力过大见到亲人失声痛哭的场景也引发网友共鸣,打动亿万网友,“陪曾舜晞走过漫长岁月”一度登顶热门榜。

推荐阅读 曾舜晞 | 直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