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百老汇票房传奇STOMP破铜烂铁6月登陆京城

戏剧演出 央视网 2016年05月05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

·

  5月4日,STOMP破铜烂铁巡演发布会在京举行。英国表演团体STOMP破铜烂铁(右图)在其成立25周年之际正式到访中国。6月29日,他们将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举行首演。之后会持续演出一段时间。

  发布会现场,STOMP破铜烂铁的演员们以一段现场表演震撼开场。STOMP破铜烂铁由英国打击乐大师卢克克莱斯维尔和史蒂夫迈克尼拉斯于1991年在英国组建。STOMP破铜烂铁的初衷是发现生活中的艺术和探寻身体的可能性。他们将生活日常用品例如火柴盒、洗衣篮、扫帚、报纸等作为表演媒介。自1991年成立至今,STOMP破铜烂铁收获了全球无数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推荐阅读 STOMP | 开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