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萧煌奇台南拍《停了的钟》MV 享受古早味美食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5月06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萧煌奇和妈妈

萧煌奇

萧煌奇

萧煌奇

萧煌奇

萧煌奇

萧煌奇

  金曲歌王萧煌奇(Ricky)新歌《停了的钟》声势旺,被忠实粉丝奉为《末班车》二部曲,网友敲碗想K歌,频催促唱片公司MV快出,萧煌奇开心铁粉很识货,《停了的钟》是由姚若龙作词、萧煌奇作曲,最重要的是,跨海请到《末班车》编曲者、新加坡的Terence teo大师量身订造,因此被网友认为是原汁原味的,“萧式情歌”,被期待为《末班车》的二部曲。

  萧煌奇为《停了的钟》音乐录像带特别南下拍摄,在台南的摄影棚中取景,由于导演想慰劳金曲歌王风尘仆仆,更提振他的精神,特别请团队搜罗台南在地人气美食,拢总外带进棚,要让萧煌奇大快朵颐,在拍摄的过程中,萧煌奇闻到阵阵香气,他认真的对着嘴、融入歌曲的意境,但不自觉地一直分泌唾液,因为实在太香了,让他最后忍不住大喊:“可以让我吞一下口水吗?整个漫出来啦!”萧煌奇笑说:“香味1种1种一直冒出来,我边唱、边闻、还边数,数有几种食物,但数到第8种我就投降啦!”他喉头吞了一下:“因为口水涨到满了啦!”同事笑他夸张,萧大师也不以为意,拿起筷子就是大快朵颐,桌上摆满台南小吃,计有牛肉汤、煎虱目鱼肚、悦津咸粥、碳烤三明治、鳝鱼意面、烟熏鸭翅、水果拼盘、江水号冰品、水仙宫米糕、石精臼蚵仔煎、武庙肉圆、周氏虾卷等,煌奇热爱美食,吃到肚子鼓鼓,还意犹未尽,最后,他大心呼喊:“府城的古早味美食真是地道啊!”他心中排名的前3名,依序是虾卷、干煎虱目鱼和牛肉汤,萧煌奇带着满满的幸福感收工返北!

  其实,《停了的钟》MV除了萧煌奇对嘴的部分,全部都是深入日本311震灾的福岛禁区拍摄,导演组共5人在福岛1周深入禁区,全程穿防辐射装备拍摄。虽然很紧蹦,但也发生温馨小故事,有次在灾区被巡逻警察拦下临检,导演想说惨了,结果他们得知团队是来自台湾后,很亲切的鞠躬说谢谢台湾捐赠熊本。此外,导演在飞空拍机,申请回家整理东西的当地人好奇询问,聊天中导演说明在拍1支纪录型的MV叫《停了的钟》,对方马上说,家里的钟在地震时全停了! 还找导演去他家看,最后把时钟送给导演做拍摄。让此行也变得更有意义起来!当然,除了幅射外,团队也遇到深夜惊魂,某天晚上大家听到巷子中有脚步声,想说怎可能有人?结果黑暗中走出1只超级大的山猪,几乎可说跟小牛一样大了,导演组每个人顿时吓到腿发软,完全紧靠着墙壁一动也不敢动,还好大山猪没有发现他们,但已成此行最大惊魂!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将至,萧煌奇特别感谢妈妈的爱,已定好了妈妈爱吃的海鲜餐厅,约全家一起帮妈妈过母亲节,煌奇感性表示,出生时简直是巨婴,重4千多克,妈妈一定很辛苦,而且在自己还不会爬时,母亲都带着他去工地上工,把小煌奇放在板模上,然后挥汗工作,后来他学会走路了,会趴趴走,有次居然去爬鹰架,把萧妈妈吓到了,自此都把他背在身上做工,可说是含辛茹苦,让萧煌奇长大后直到现在都还是非常感佩妈妈。小煌奇在4岁时接受手术,睁开眼睛看世界,第1样就是肉松和面包,让他自此一辈子都对肉松面包“上瘾”,萧妈妈只要经过面包店就会买回来给宝贝儿子吃,或只要萧煌奇想吃,萧妈妈就会立刻外出买回来给他吃,所以萧煌奇感念妈妈对自己的爱,只要想到都充满感激!萧煌奇除了带妈妈上她爱的餐厅,也都会选择保值的金子或项链送给母亲,萧妈妈每次问多少钱?萧煌奇总是贴心说,几百块、1千多块吧?其实贴心的他只是不要妈妈担心费用,他总是“故意”打上0.5折报价给妈妈,非常孝顺!

推荐阅读 萧煌奇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