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欣宜新歌引人共鸣 新女神定义现代女人

音乐 腾讯娱乐 2016年05月06日 15: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香港歌手郑欣宜首次参与执导mv的新歌《女神》热度持续增高,上线后获得100万点击量并夺取了iTunes及kkbox卖歌榜榜首。Facebook网友纷纷点赞并留言表示感动。其中不少提及郑欣宜去年的《你瘦够了吗》,并评论其新歌《女神》又是一部令人感动的作品。同样也有内地网友在微博留言表示理解:“健康就好了,肥瘦自己选择,都没有错。”

  参透“快乐做自己”道理之后的她面对媒体时这样说道:“以前都会整天关注那些不好的评论,我以前好介意,我做每一样事情,比如我的发型、穿衣、化妆,都好像是为了讨好其他人。但是慢慢分清楚哪些是攻击,哪些是为我好的。朋友们经常叫我最好不要看,但是我一定要看,因为我作为歌手,我就是product,而观众、听众就是customer,我要知道他们的想法才可以帮助我做好我这个product。”郑欣宜通过《女神》所想要传达的理念和心态,在“以瘦为美”的时代为胖女孩加油鼓劲:无论胖瘦美丑,都可以成为女神。这样的乐观展现了现代女人独立自强,不为世俗眼光而活的“新女神”定义。

推荐阅读 女神 | 郑欣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