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布鲁克林刚拿驾照就开豪车 小贝陪练紧张皱眉

明星 腾讯娱乐 2016年05月06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报道,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17岁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外表帅气迷人,掳获不少少女的心,光是Instagram的追踪人数就超过100万人,人气相当高,日前成功考到驾照,4日更被外国媒体捕捉到开车上路的帅气模样,更被发现老爸就坐在后座,父子俩逗趣的互动引起大批网友讨论。

  布鲁克林近日除了忙着与女友“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e Moretz)谈恋爱之外,也忙着练习开车考驾照, 不仅老爸贝克汉姆在Instagram贴出多张陪他练习开车的照片,连老妈维多利亚也参一脚,搞笑表示“看起来紧张吗”,一家人的逗趣互动引起网友关注,他4日更被媒体拍到开着豪车上街的模样。

  布鲁克林拿到驾照之后,4日被媒体拍到开着豪车上路,只见他将鸭舌帽反戴,一派轻松地开着车,看起来心情相当沉稳丝毫不紧张,反而是坐在后座的老爸贝克汉姆把身体向前倾,紧贴在他的椅背上,眉头深锁似乎非常担心儿子的驾驶技术,父子俩表情呈现极端对比,因此在照片流出后,也引起大批粉丝讨论,纷纷大赞贝克汉姆“父爱满分!”

推荐阅读 豪车 | 布鲁克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