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韩男团VAV首曝MV预告片 神秘震撼强势来袭

音乐 央视网 2016年05月06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韩国偶像男团VAV,首度曝光推出最新歌曲MV预告片《BROTHERHOOD》,为5月10日发出第二张最新专辑提前预热。VAV男团,是首个以网漫形象替代真人率先出道曝光的艺人团体,自去年推出出道第一张专辑和网漫以后,在中国、韩国、东南亚地区人气不断飙升。

        据悉,从MV预告片《BROTHERHOOD》中可以看出,VAV男团第二张专辑将继续重金打造。独一无二的狼舞,冷峻神秘的造型,VAV的每张专辑和作品都拥有各自不同的概念和创意。首张专辑《Under the moonlight月光下》让大家熟悉并记住了VAV,而第二张专辑将成为VAV的真正爆发点,所有的歌曲和MV画面将带来一种新的强势震撼,海内外媒体和粉丝都在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韩男团 | VAV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