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etro Radio独家采访 2016草莓音乐节压轴艺人

音乐 腾讯娱乐 2016年05月09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4月30日—5月2日,2016超级草莓音乐节在河北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国际都市频率Metro Radio FM94.5作为首席战略合作电台,以其线上线下连动的精彩策划完成了对此次音乐节的全方位报道,并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海外大牌艺人The Prodigy与Disclosure!

  除了在音乐节现场布置展台与现场粉丝互动之外,MetroRadio还将DJ采访海内外艺人的内容第一时间上传至官方微博(@metro945)和微信公众号(metro945)与粉丝分享。

  对于热爱欧美乐队的粉丝来说,此次参与音乐节的The Prodigy与Disclosure无疑极具吸引力。作为5月1、2日的压轴表演者,他们吸引了数万现场观众无惧高温或下雨坚持守候至演出完毕。

  The Prodigy与Disclosure不负众望为乐迷们献上了精彩绝伦的听觉和视觉享受,吸睛力十足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而Metro Radio FM94.5的主持人更获得独家采访的机会,带领粉丝领略舞台之下这两只海外大牌乐队的风采。

  与舞台上炫酷形象一样,The Prodigy舞台之下依然保持着摇滚天团的高冷范儿。但当Metro Radio主持人Fiona和他们聊到一定要吃北京烤鸭的话题时,他们流露出极大的兴趣并表示演出一结束就要马上去吃。由两个帅气大男孩组成的Disclosure非常可爱,采访现场笑料不断,和The Prodigy一样,他们都在MetroRadio的专属折扇上签了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