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平井坚演唱会落幕 即将推出两张单曲碟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5月10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平井坚。


平井坚。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男歌手平井坚的全国巡演“Ken Hirai 20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Tour 2016”的最终公演在5月8日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行。

  本次巡演的主题是纪念出道20周年,当日聚集了接近1.2万粉丝。对此,平井坚十分兴奋,他当场表示,能够在当晚跟大家见面,即使明天死了也没有任何的悔恨。气氛炒热后,平井坚演绎《闭瞳》、《Life is》、《POP Star》等代表歌曲。

  演唱会当晚特设粉丝要求环节“Missin' you~It will break my heart~”等,根据粉碎的要求演唱各种歌曲。然后还乘坐氢气绕场一周,让现场粉丝十分兴奋。

  另外,朝日电视台日剧主题曲《Plus One》、2016年应援歌曲《Time》、广告主题曲《这可以说是魔法吗》,这些三首新曲也在当晚发表。其中《Plus One》和《Time》这两首歌曲,会收录在5月25日双A面的歌曲。《这可以说是魔法吗》则是平井坚是第40张单曲碟,计划6月22日发售。最后演唱会在平井坚的感谢声中落幕。(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