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韩男团VAV携新专辑回归 网漫引韩流新秀(图)

音乐 新华娱乐 2016年05月10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韩国偶像男团VAV,首度曝光推出最新歌曲MV预告片《BROTHERHOOD》,为5月10日发出第二张最新专辑提前预热。VAV男团,是首个以网漫形象替代真人率先出道曝光的艺人团体,自去年推出出道第一张专辑和网漫以后,在中国、韩国、东南亚地区人气不断飙升。

   以全新的面貌回归的VAV在这次第二张专辑里呈现了Bromance,既是兄弟之间的情谊。主题曲‘Brotherhood’如同曲名描述着VAV成员间之间的深厚友谊, 歌词描绘VAV成员们等待第七位成员‘汉‘许久的心情,是首中毒感强的歌曲。

   VAV首张迷你专辑’Under the moonlight’,浓郁的象征和神秘主义,凭借其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脱颖而出,给大家带来极大的震撼。VAV通过第二张专辑‘BROTHERHOOD’展现了更升华的魅力及将以强悍的舞台展开活动。

推荐阅读 VAV | 新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