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剧《马达加斯加》尚未开演已圈粉无数 京城加演四场

戏剧演出 今日头条 2016年05月11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梦工厂经典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因其鬼马、无厘头与幽默的风格曾俘获了不少国人的心。如今,由电影改编的同名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首度来华,将于今年6月至8月在国内六大城市巡演,音乐剧尚未开演就已吸引了无数国人的眼球,自4月6日开始售票以来,观众抢票抢到手软,票房火爆至极。为此,主办方决定在北京加演四场,让更多的观众有机会走进剧场。

  音乐剧《马达加斯加》为何如此火爆?据主办方聚橙网相关负责人介绍,音乐剧《马达加斯加》由梦工厂动画公司原版授权,根据系列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第一部改编,讲述了狮子亚利克斯(Alex)、斑马马蒂(Marty)、长颈鹿麦尔曼(Melman)、河马格洛丽亚(Gloria)以及诡计多端的企鹅帮从纽约中央公园动物园逃走,闯进了狐猴国王所在的马达加斯加,并开始一段意想不到的疯狂旅程的故事。该剧拥有一流的主创团队,导演Gip Hoppe、作词及作曲Joel Someillan与George Noriega均曾在百老汇和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工作,曾创作出如《朵拉历险记》与《蓝色斑点狗》等许多被人熟知的作品,编剧Kevin Del Aguila,因撰写《Alter Boyz》而获得纽约戏剧委员会奖提名。舞美设计David Gallo和服装设计Gregg Barnes分别获得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和最佳服装设计。

  吸引观众的不止如此。据主办方透露,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自2011年在美国首演以来,已在美国巡演超过100个城市,演出近千场。而此次来华演出,道具、舞美、演员全部为海外原班配置,如此顶级的制作和创作团队、如此忠实于原版的故事,经典与创新的碰撞注定《马达加斯加》要在华掀起一股“风浪”。

  据悉,音乐剧将于今年7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加演四场,加演场门票于5月11日在聚橙网、猫眼演出、大麦网同步开售。还未抢到票的小伙伴们,赶快动动手指,一起去《马达加斯加》感受一场友情与智慧的非洲逃亡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