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日男星扮相酷似周杰伦 为演新片增重30公斤

明星 中新网 2016年05月11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铃木亮平的造型被台媒称似周杰伦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本男星铃木亮平在电影《俺物语》中扮演身高200公分,体重120公斤的男主角刚田猛男。10日主海报公布后,有网友认为铃木的扮相,看久了跟周杰伦的神韵颇为相似,直呼铃木是继东尼大木之后,新一代的“日版周杰伦”。

  虽然身高体重并不可能百分之百还原角色,铃木亮平为接近猛男的形象,相当努力,竟在40天内变身吃货,疯狂增重30公斤,还首度接上假眉毛与假鬓角,完成度之高,简直就像从漫画中跳出来一样。而演技部分,铃木亮平表示:“与其写实,不如夸张一点比较好,我这次比以往都还要奋力演出,说台词的方式也参考动画版,但这种发声方式比较需要用到喉咙,负担也相当大。如果选在比较为寒冷的时期拍摄,我肯定拍到一半就烧声了吧。”

推荐阅读 日版 | 增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