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滨崎步推出新专辑 首度提供全碟免费收听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5月12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滨崎步。


滨崎步。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天后滨崎步计划6月29日推出最新专辑《M(A)DE In Japan》。该专辑收录的所有歌曲已经在5月11日在网络提供免费收听。

  据悉,本次专辑收录有9首新曲,还有一首附赠的歌曲,翻唱globe的《Many Classic Monents》,一共10首歌曲。距离专辑正式发售还有一个半月,但是滨崎步竟然豪气的将所有专辑的歌曲免费提供收听,可以说是日本乐坛上第一次尝试。

  新专辑率先公开的目的是即将在5月14日举办的滨崎步全国巡演“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16 M(A)DE IN JAPAN“,为了让粉丝可以率先欣赏演唱会的歌曲。

  另外,这次的歌曲主要由AWA网站独家公布,在5月11日到5月18日之间,官网上会有免费下载的活动。活动参与的人员有机会获得滨崎步签名的抱枕。(编译/丽君)

  新专辑《M(A)DE In Japan》歌曲清单

  1、tasky

  2、FLOWER

  3、Mad World

  4、Breakdown

  5、Survivor

  6、You are the only one

  7、TODAY

  8、Mr. Darling

  9、Summer Love

  10、Many Classic Moments (附赠歌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