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网络大电影《血战铜锣湾》 利哥出演男二号

电影 北青网娱乐 2016年05月12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5月11日,由淘梦影业出品、吉林省舞帝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畅聊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血战铜锣湾》上线。该片由张浩博、陈家俊共同执导,许君聪、于利、刘晓晔、四宝宝携手李国麟、骆应钧、卢惠光、徐少强等香港老戏骨倾情加盟。

  此次在与淘梦影业合作的《血战铜锣湾》中,利哥出演了男二号。在与TVB资深老戏骨们对戏时,他很谦虚,觉得这是一次认识更多朋友的好机会。直爽的性格,低调的为人,让利哥在涉足影视行业的过程中,博得了很多好感。简单、忠厚的个性,让他更愿意为自己团队的追随者而拼搏。

  利哥在参演的新片《血战铜锣湾》拍摄片场,仔细地观察着每一个流程,惊人地安静与低调,甚至很少说话,与视频上的搞笑麦主形象反差极大。

  此次《血战铜锣湾》剧组邀请利哥师徒三人同台飙戏,作为师傅,利哥希望能让徒弟们有新的发展,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他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