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708090之深圳恋歌》520上映 吴克群宋智孝表白日

电影 中国青年网 2016年05月12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邓鉴泉执导,宋智孝、吴克群、赵奕欢、陈锐、温碧霞、万里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即将于5月20日在全国上映。在片中宋智孝与吴克群、赵奕欢与陈锐这两对将组成“最佳CP”与观众共约 “520表白日”。

  演员吴克群、演员宋智孝

  演员赵奕欢、演员陈锐

  “富二代”与“职场公主”默契爆表

  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中,首次参演中国电影的宋智孝与吴克群共同组成了“职场最佳CP”。据悉,吴克群本是一个放荡不羁的“富二代”,但由于家族产业的危机,不得不与“职场公主”宋智孝组成临时搭档共渡难关。据导演邓鉴泉透露:“宋智孝所扮演的宋美月会比吴克群扮演的李明哲年龄更大一些,这样会让观众看起来像是一个大姐姐带领自己的弟弟一起克服困难一样。”同时导演还称赞了宋智孝与吴克群在拍摄过程中相互适应很快,默契十足。

  年轻“大学妹”恋上多金“老男孩儿”

  在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中,另一对CP则由年轻活泼的赵奕欢与成熟稳重的陈锐共同组成。与宋智孝、吴克群获得祝福不同的是,赵奕欢、陈锐因年龄的差距,备受“父女恋”的质疑。据悉,片中的陈锐是个多金的中年成功男士,在与赵奕欢饰演的女大学生相处中,产生了情愫。影片最后这两位能否终成眷属也成为了众网友的期待点与吐槽点。

  据悉,该影片以深圳发展史为背景,并结合了70、80、90这三代人的创业话题,共同展现了当代人的爱情罗曼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