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裴勇俊娇妻被追问怀孕 节目现场动手挥拳

明星 新浪娱乐 2016年05月13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裴勇俊朴秀珍(资料图)

  裴勇俊朴秀珍(资料图)

  5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师奶杀手”裴勇俊在2015年娶回小13岁娇妻朴秀珍,两人突宣布婚讯当时掀起很大讨论,甚至有传女方还有身孕,但谣言全被否认。事隔多月,小俩口终于在4月底时证实了怀孕的消息,然而目前还在怀孕初期的朴秀珍,还是没有中断演艺事业,在料理节目《玉水洞大弟子》中有 亮眼的表现。

  朴秀珍目前虽然怀有身孕,但近日在料理节目《玉水洞大弟子》中,却凭着自然不做作的个性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尤其10日播出的第3集节目,她和料理专家沈英顺在做菜的途中,突然被另一名出演者刘在焕叫出去,对方悄悄地表示看到了有关她怀孕的新闻,才想说要亲耳听她证实。

  对 此,朴秀珍在听到刘在焕谈到她怀孕的消息时,先是害羞地点点头,对方也兴奋地又叫又跳分享喜悦,接着没想到她突然正色,举起手作势挥拳并笑说“叫你不要嚣 张”,似乎在警告对方不要趁着她怀孕就没大没小,让对方吓得赶紧跪下,两人逗趣的互动与率真的反应引起许多网友讨论,虽然她的外表看起来很柔弱,个性上却 有着反转的魅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