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愤怒的小鸟》先期口碑获赞 搞笑梗超多

电影 北青网 2016年05月13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D电影《愤怒的小鸟》

3D电影《愤怒的小鸟》

3D电影《愤怒的小鸟》

3D电影《愤怒的小鸟》

  国内媒体部分评价:

  新浪:画面精美流畅,叙事连贯,有很多搞笑的料,还有不少小彩蛋穿插其中。

  爱奇艺:制作精良笑点足,鸟的性格特点鲜明,将游戏和电影结合的很好,尤其后半部分精彩。

  A站:和他的520档期一样,甜蜜、萌。中文配音明显花过心思,用词特别二次元,比如“洪荒之力”。片中有部分向经典影片致敬的元素,提升了受众年龄层,是大人看也不会感到枯燥,全程无尿点。

  看电影:动画片的两大要素故事和节奏做得非常不错,笑点密集且不低幼,分布许多其他电影的梗,观看乐趣很足,整体一流。

  时光网:下一个《疯狂动物城》,从游戏过渡到电影处理的非常好,大红、飞镖黄与配角也很有特色,故事比较传统,但足够完整。整体效果不错。

  南方都市报:从史上最成功的游戏到一部优秀的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的确做到了。

  腾讯:好看、惊喜、好笑。像是《疯狂动物城》、《驯龙高手》。影片中的细节特别丰富,《加州旅馆》的海报都可以让观众在观影后深究。看完影片也很想再打开游戏体验一把。

  外媒怎么看?电影致敬老片惊喜大 与《头脑特工队》设定相似

  《愤怒的小鸟》在外媒也受到很多正面评价,《每日电讯报》、《IGN》、《The National (UAE)》等都认为影片十分惊喜,带来单纯的愉悦和无忧无虑的欢乐。

  《好莱坞报道》为影片写了一整篇前瞻影评,十分看好这个经典IP庞大的受众群,认为《愤怒的小鸟》比同类游戏改编电影《刺客信条》及《魔兽》更有粉丝基础,而且成片效果远远超出大家的预期,完整的故事剧情不仅十分贴合游戏,密集笑点非常充足,一些致敬经典影片的梗对电影发烧友来说也是惊喜。

  一向苛刻的《综艺》也给了《愤怒的小鸟》超高好评:“影片色彩丰富明亮,情节紧凑,娱乐感极强,有意外的励志效果。”在哈哈大笑的同时,《愤怒的小鸟》还寓教于乐,片中“胖红”的格格不入让它倍感受挫,但“胖红”对至关重要的“鸟猪大战”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意识到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并大胆发声也十分重要。

  有不少影评人也认为,影片探讨“生气其实是可以的”,与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头脑特工队》的里“不开心也是没关系的”主题设置非常相似,都是用“情绪”来带动和启发故事,而《愤怒的小鸟》的整个搞笑桥段和风格,又与《乐高大电影》不相上下。

  《愤怒的小鸟》故事发生在风景如画的岛屿上,这里住着一群不会飞但十分友善好客的小鸟,脾气暴躁的“胖红”一直不怎么合群,被要求去上“愤怒管理课”的它结识“飞镖黄”等同样十分特别的小鸟,迅速成为好基友。一天,绿猪们的到来打破了岛上原有的平静,不信任绿猪的“胖红”是否能成功阻止它们的阴谋得逞?

  由全球知名娱乐公司Rovio出品的3D动画大电影《愤怒的小鸟》由参与制作《冰雪奇缘》《天降美食》等影片的克莱·凯蒂、《丛林大反攻》主创费格尔·雷利担任导演,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分别献声“胖红”、“飞镖黄”与“炸弹黑”,终极PK一触即发,速来围观小鸟与绿猪的银幕超级大对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