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男星发生连环车祸不治身亡 终年28岁

明星 搜狐娱乐 2016年05月13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Nick Lashaway(资料图)

  Nick Lashaway(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主演《40岁的老处男》( The40 Year-Old Virgin)的美国男星Nick Lashaway,于周日在麻萨诸塞州因撞车意外身亡,终年28岁。事发时Nick驾驶的座驾发生三车连环相撞,Nick送院后不治,至于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

  Nick曾主演电影《40岁的老处男》( The40 Year-Old Virgin)、《Last Song》、《时间规划局》(In Time)等。他曾客串美剧《都市女孩》(Girls),该剧女主角Lena Dunham其后在Instagram上载两人的剧照向Nick悼念,大赞他有才华,是个风趣和友善的人。

推荐阅读 美剧 | Instagram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