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承铉抱泰迪熊卖萌 自曝拍亲密戏向戚薇报备

明星 搜狐娱乐 2016年05月16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承铉抱泰迪熊卖萌

  李承铉抱泰迪熊卖萌

李承铉和泰迪熊

  李承铉和泰迪熊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5月15日,韩国艺人李承铉到无锡出席“泰迪明星秀”活动。现场,李承铉对可爱的泰迪熊赞不绝口,还卖萌耍帅与他们合影,并打趣称回去要在老婆戚薇面前炫耀。

  升级当爸后,李承铉每每提及爱女Lucky时都难掩浓浓父爱,他自曝Lucky也是泰迪熊粉,自从之前戚薇把玩偶带回家后,就成了宝贝的新宠,“她会亲亲它,特别乖特别乖。”在他看来,陪女儿玩耍看着她慢慢长大是特别幸福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一个福气,能和她一起成长是很幸福的事,但做艺人的一个缺点,我深深感受到是没有办法离她特别近。”

  谈及太太戚薇,李承铉整个人化身“炫妻狂魔”,当众示爱:“我喜欢她整个人,她的性格,全方面的。一个人的好与坏不能只拿出一个,有她的缺点也有她的优点,要全部抱过来,这是她的魅力。”至于爱情如何保鲜,李承铉颇有心得:“好好的沟通,为了幸福需要沟通,要保持一直谈恋爱的状态。”

  被问及拍戏遇到亲密戏份怎么办,李承铉坦言提前报备是必须要做的事情,“所有的亲密戏她都知道,我有跟她说。”他透露,最近正在同张嘉译合作拍摄新剧《安娜的爱人》。谈及搭档张嘉译,李承铉大呼压力爆棚,“当我知道跟他有合作的时候,三天前我就把剧本台词背好了,这是我一部同期声的电视剧,压力是有点大,但功课也做得挺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