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福山雅治力捧新人歌手新山诗织 新碟6月发售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5月17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山诗织


新山诗织

  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电视台月9主打日剧《Love song》的女主角新山诗织宣布在6月29日推出个人第八张单曲碟,双A单曲碟的《我就是我/热恋中》。

  今年20岁的新山诗织在2013年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已经推出多张单曲碟,但是知名度不高。这次因为搭配福山雅治婚后首次出演的日剧,知名度大增。除了在剧中与福山雅治上演忘年恋外,福山雅治还为其创作新曲《热恋中》。新山诗织在剧中演绎了这首歌曲《热恋中》,获得大众的好评,网上的点播率高居不下。

  另外一首歌曲《我就是我》由新山诗织作词,叙事般的讲述日常的生活小事,体现自己对未来的期望,个人特色浓厚。摇滚风格的旋律展现了新山的专业歌手能力。(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新山 | 网易娱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