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思思宋佳伦等明星前助阵 全国广场舞大赛启动

戏剧演出 央视网 2016年05月17日 1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7 日,由中国妇女报社,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湖南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洞听中国”艺术季“最强中国队长全国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布会邀请了著名歌唱家陈思思,中国舞协副主席达娃拉姆,著名影星宋佳伦等明星前来助阵。中国妇女报社社长黄海群、张家界市副市长田华玉、全国人大代表、黄龙洞投资股份公司董事长叶文智、中国妇女报社副总编金勇等出席参加了启动仪式。

陈思思

陈思思

        中国妇女报副总编辑金勇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最强中国队长”全国广场舞大赛活动,对于组织和动员更多的中老年人特别是广大女性朋友从琐碎繁杂的家务中,从相对孤寂的家庭里,从“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的邻里关系上走出来,聚一起,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文明健康的广场舞活动中去。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愉悦,身体得到健美,邻里相互融洽,社区充满和谐,家庭充满温馨,也使“最美家庭”的目标得以实现。
 
        全国广场舞大赛聘请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中国舞协副主席达娃拉姆,著名影星宋佳伦,做为首界大赛形象大使,在启动仪式上颁发聘书,陈思思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本次大赛 的支持和美好祝愿。

        本次“洞听艺术季,最强中国队长全国广场舞大赛”活动于 5月17 日正式启动,至9月26日结束,历时5个月。参赛人员涉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万支队伍,10万余人参赛,是目前国内设置奖金奖项最多的广场舞比赛。大赛分为全国网络海选,地方赛区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总决赛将于9月26日在张家界举行,共设立冠亚季军,优秀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金牌教练员网络参与奖等 88 个奖项以及1万个网络参与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