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一山率《余罪》众主演亮相 现场秀“警察肌”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5月18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7日,虐心警匪超级网剧《余罪》在北京举办看片会。张一山、王戈、葛铮、虞朗、孙佳雨众主演集体亮相现场。爱奇艺副总裁、版权管理中心总经理张语芯、新丽传媒高级副总裁于婉琴、超级网剧《余罪》导演张睿、制片人杨春晓亲临看片会现场为该剧站台。

  

  

  

         张一山脱衣大秀“警察肌”  抛售福利引粉丝大呼过瘾

        《余罪》以卧底刑警余罪(张一山饰)的成长故事为主线,从一场特殊的选拔开始,期间更是穿插了热血警校、监狱风云等各种高能烧脑、虐心刺激的故事情节,吸引一大批年轻观众的关注。看片会现场,一向“惜肉”的张一山更是大方脱去上衣,露出硬朗的肌肉线条,好好的秀了一把他的“警察肌”,让粉丝们尖叫不已。张一山透露在拍摄《余罪》期间,为了更好的塑造人物,在形象、气质上贴近警察的人物设置,拍摄期间时常受伤的他也在一直坚持健身。

        从发布会现场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张一山在拍摄过程中可谓卯足了全力,由他饰演的“贱人余”挑眉戏谑间在罪犯、卧底、警察的三重身份间来回切换,时而“贱气外漏“,时而刚毅笃定,各种复杂的演技不在话下。不但如此更有枪战、追车、爆破场面悉数登场,让观众直呼过瘾。 对于张一山此次的参演,不少网友表示《欢乐颂》让原来家有儿女中的杨紫再次火爆荧屏,希望张一山也能借《余罪》成功转型。不知不觉间当年机灵鬼马的小屁孩已成长为冷峻坚毅的‘大男人’,穿上警服变身刑警的张一山是否能演绎好在逆境中铤而走险的卧底,实现自己的转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布会现场,众主演心情愉快,大谈拍摄趣事之余还与粉丝玩起了“卧底使劲猜”的互动猜词游戏。主创们与粉丝结成小组,玩转猜词游戏,其中不乏“五体投地”、“狗急跳墙”、“降龙十八掌”等群魔乱舞式的词语,现场气氛一度爆笑失控。

  

  

   

        爱奇艺再续精品神话  《余罪》正片首发获好评

        2016年爱奇艺持续发力,在紧跟市场需求的同时,不忘时刻提升自制剧品质,积极倡导VIP会员的轻奢体验,发挥爱奇艺一贯的基因优势与气质。打造以“悦享品质”为服务理念的网络视频第一平台。

        近年来,爱奇艺出品的多部自制剧频频受到各方的关注,《盗墓笔记》、《灵魂摆渡》等一大批优秀的作品之后,爱奇艺再推自制网剧《余罪》。

       《余罪》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IP热销小说,作品因浓郁的生活气息、真实的带入感、精彩的故事情节深受网友粉丝喜爱。值得一提的是,这书读者参与式的创作模式,让这本书天生具备了畅销的大众基因,并在2014-2015年度,获得百度搜索风云榜小说总榜前百的荣誉,成为粉丝数、销售数双高的原创小说。此次爱奇艺联合新丽传媒、天神娱乐重金打造网络独播剧《余罪》,也是看中了其共鸣式的故事内容及庞大的粉丝群体,当初的读者已经走入社会,成为观剧的主力人群,为剧版《余罪》的创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着,超级网剧《余罪》上线的临近,其近期的关键词百度指数在移动及PC端居高不下,备受书迷和粉丝的期待。

        此次,《余罪》看片会力邀众家媒体到场,并首发《余罪》正片,给足现场福利。导演张睿、制片人杨春晓介绍到,“《余罪》中的人物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一定会引起观众的共鸣。虽然剧中新人演员居多,但团队的配合度超高,制作过程也是精益求精,不惜重金力争还原原著中的人物、场景,希望拍出一部让广大粉丝、书迷满意的作品。从正片中曝光的内容来看,剧版不仅完美再现了原著中“篮球比赛“、”集体斗殴“、”精英选拔“等经典桥段,更有张一山化身贱人余的花式撩妹镜头。片中鲜明的人物性格、微妙的情感铺垫、错综复杂的人设关系获得了现场观众、媒体的一直好评,大呼期待《余罪》的正式上线。

        该剧由爱奇艺、新丽传媒、天神娱乐联合出品,改编自常书欣同名小说,由张睿执导,张一山领衔主演。并将于5月23日20点在爱奇艺正式上线,全网独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