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Atsushi个人巨蛋巡演展开 主题单曲碟7月发售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5月19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tsushi


Atsushi

  据日本媒体报告,日本人气组合放浪兄弟的主唱Atsushi宣布5月28日展开首次个人巨蛋巡回演唱会“Exile Atsushi Live Tour 2016 “IT’S Show Time!!”。巡演的主题歌曲《Beautiful Gorgeous Love》也预定在7月6日以单曲碟的形式发售。

  据悉,本次的巡演舞台除了有以往一直合作的乐队外,还有管弦乐乐队、合唱团等接近40名舞台演出成员参与,务求演绎最完美的声音。巡演主题歌曲《Beautiful Gorgeous Love》,花费了接近一年时间完成,单曲碟碟录制中也会有巡演的40位乐队成员参与。

  对于这次的新曲Atushi评价,迄今为止有创作恋爱歌曲、励志歌曲等主题的各种经验。这次我特别想来一首单纯的爱之歌,没有深刻的意思,注重的从旋律、歌词、演奏方面入手制作。这这首歌曲基本上由乐器的编曲,所以大家会有亲临其境的感觉。

  单曲碟副歌方面,收录某汽车广告主题曲,Atsushi翻唱中岛美雪的《线》。这首歌曲由制作人武部聪志亲自监制。首次限量版中,会赠送这次巡演的DVD,还有Atsushi的待客采访。(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Atsushi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