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元畅、娜扎、小彩旗齐聚《仙剑云之凡》 3D全息投影震撼来袭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5月20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仙剑云之凡》主创大合影

·

《仙剑云之凡》六大主演合影

·

韩东君(中)、娜扎(右)

       5月19日,由唐人影视出品的浩荡情怀仙侠剧《仙剑云之凡》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由郑元畅、韩东君、娜扎、金晨、彩旗、耿乐、刘雅瑟等一众当红明星与实力大咖主演,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徐惠康、何振华联合执导,已正式定档5月23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将于每周一、周二晚22:00强势来袭。发布会当天剧中主演郑元畅、韩东君、娜扎、彩旗、耿乐、刘雅瑟纷纷亮相。在这场以“仙剑再御云之凡,十年经典梦未央”为主题的发布会中,一支仙剑十年经典回顾的视频,唤起了在场所有人的青春记忆,令人回忆起自己与仙剑共同成长的十年历程,也激起了对《仙剑云之凡》的种种期待。发布会现场也是互动十足,韩东君隔空大秀肌肉,娜扎为变胖妹酷暑裹棉衣,幽凡CP现场上演“喉结挑逗”,有曾经的辛苦感受,也有趣味横生的画面。

压力与动力并驾齐驱    《仙剑云之凡》从外表看内心

       震撼绝美的3D特效,虚实难辨、时空交错的全息影像,舞蹈演员们穿梭于唯美梦幻场景下,一段“仙侠归来,仗剑江湖”潇洒飘逸的舞姿标志着发布会正式开启。该剧的总导演李国立表示,“这一次我们面对的是仙剑迷的万众期待和未接触过游戏的观众。仙剑十年,精彩的前作对于我们说,是压力也是动力。” 一番精彩而有力的讲话之后,《仙剑云之凡》的总编剧王荔枝也坦言,“关于仙剑,胡歌的一句话‘从外表看到内心’最为触动我的心弦。这次《仙剑云之凡》我们也期待让观众把剧中的每一个人物从外表看到内心,义薄云天的姜云凡,敢爱敢恨的龙幽、温婉大方偶尔可爱胖嘟嘟的唐雨柔,正义品德的化身小蛮,他们的亲情、友情、爱情,他们的宿命、 承诺、侠义都将被完美展现。”

郑元畅彩旗现场频发糖    熟男萝莉上演人魔之恋

       在之前露出的剧照中,郑元畅一改往日的都市型男形象,一身霸气戎装,亦正亦邪的扮相惹得网友频频舔屏。在发布会中,郑元畅也表示:“这次对造型很满意, 同时这部剧也圆了我一个仙剑梦。”从当初的玩仙剑、看仙剑到现在真正加入仙剑这个大家庭,每一份回忆和感动都会浮现在脑海里 ,也正是因为这份情感,才变成了自己最大的动力。当谈及在此之前从未拍摄过武打和威亚的戏时,他更是直言“看到剧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那么努力,那份压力和辛苦,就会变得云淡风轻,而且现在我已经拍武戏拍上瘾了”,此话一出,引得现场媒体笑声一片。在《仙剑云之凡中》彩旗饰演女娲的第五代传人小蛮,肩负着拯救苍生的任务, 当被主持人问道,怎样诠释这个角色时,彩旗表示 “我觉得调皮可爱和拯救苍生不冲突 ,该可爱时就要可爱,该搞怪时就要搞怪。”

       作为《仙剑云之凡》的“萌点担当”郑元畅和彩旗这对“幽蛮cp”,现场也是频频发糖。被问及对郑元畅的第一印象时,可爱的彩旗直言“一点也不高冷,蛮逗比的”,轻松表露出了郑元畅的气氛制造者身份。谈到两人的对手戏时,郑元畅直言小彩旗的一场哭戏最令自己印象深刻。“那场戏,彩旗从头哭到尾,而我就在她旁边睡觉,导演一直在旁边说哭出来,再大点声。令所有人吃惊的是,彩旗最后真的在现场放声恸哭,完全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这么小的年纪,哭戏演绎的如此真实,郑元畅边说边频频点赞。

      随后出场的耿乐和刘雅瑟这对临时组合,也是默契十足。刘雅瑟调侃自己和耿乐是被抛弃的一组,并直言对不起他,身边只能有一个女汉子陪着。而耿乐则表示自己就喜欢女汉子,和雅瑟是将友情和亲情结合的新CP。提到“儿子”韩东君,耿乐笑道“第一次拥有这么大的儿子,比我高比我壮,嘴还很甜”,简直是满满的幸福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