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古巨基告别星动亚洲2 与梁咏琪再唱《许愿》

音乐 新华娱乐 2016年05月23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五晚(5月20日),安徽卫视热播的偶像养成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迎来了本季的最后一场测评,节目迎来了完美收官。作为该节目导师之一的“古sir”古巨基亮相于总决赛,与学员们一一惜别。

  《星动亚洲》第二季完美收官 古巨基惜别星动学员

  作为《星动亚洲》第二季的导师,古巨基在节目中一直有一个“古sir”的美称,平日里在监督学员们训练,彩排的时候,总是一副“严师”的样子出现,随时拿着自己的大iPad录制学员们的排练情况,休息时间也是不断翻看,为学员们指正错误,找对感觉。但是在节目外,古巨基又立刻变身为“暖男大哥”,十分照顾学员们,私下里经常请学员们吃饭,帮学员们排解情绪。月初,母亲节前夕,古巨基还特意陪着学员们一起训练,更是化身“心灵导师”帮助疏导学员们的情绪,堪称史上最暖心导师。

  在上周六晚的比赛中,一开场,古巨基首次和学员们一起登台献唱了《星动亚洲》第二季的主题曲。古sir一袭潮范儿的时尚棒球服打扮,还戴上了墨镜,酷劲更胜一筹,表演结束后古巨基更是诚恳地表示,学员们进步非常大,真的很想邀请他们去自己的演唱会。此言一出让主持人和现场观众都为之惊叹,古巨基的暖心十分深入人心,邀请学员去自己的演唱会是对学员非常大的鼓励,都说古sir严厉,其实古巨基是更希望自己的学员成才。如今竟提出邀请学员参加自己的巡演,不愧是暖男导师,一心都是为学员们着想。

  因为平日里古巨基时常和学员们互动,更是和大家结下了深情厚谊,在最后一期测评结束前,学员们都十分不舍古sir,几位学员更是不忍告别流下眼泪,看到这一幕,一向感性的古巨基也十分感动,不禁红了眼圈。而在节目结束的大合照环节,大家心目中的“古sir”古巨基更是毫无架子地和学员们一起席地而坐,青春洋溢的样子与学员无异。在节目播出过程中,古巨基与学员们的感情深厚,对学员们的关怀备至一直都让大家十分动容。

  携手梁咏琪再唱经典

  在最后一场的测评中,节目组还邀请到了古巨基多年的好友,女神梁咏琪来担任节目嘉宾。梁咏琪一出现便引发阵阵欢呼,古巨基更是调皮地和梁咏琪开玩笑说她“长高了”。说起古巨基和梁咏琪的友情要追溯到1999年,当年两人曾经合唱过一首歌曲《许愿》,这首歌一经推出便传遍大街小巷,成为男女对唱的经典情歌。而当天在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二人在现场演绎了这段见证他们友情的金曲,音乐响起现场便掌声不断,一向鬼马的古sir更是调皮到现场改歌词,二人的表现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

  《星动亚洲》第二季已圆满结束,古巨基作为导师,在节目中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此次参加《星动亚洲》对于古巨基来讲也是一个十分特别的体验。

推荐阅读 古巨基 | 许愿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