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小鹏《非凡搭档》实力夺冠 网友直呼过瘾

电视 凤凰娱乐 2016年05月23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小鹏

  继《非凡搭档》第一期勇夺桂冠后,李小鹏终于实力+运气爆发再度拿下第一名,不少网友就直感慨“看得心血澎湃!”

  本期李小鹏更是行走的荷尔蒙,不仅竞技力十足,力量与智慧搭档,其酷帅的特工形象和特工能力,更是帅人一脸让网友直呼求跪舔!

  冠军组合

  李小鹏化身英伦“特工”

  网友:帅的不要不要

  贴合本期“特工”主题,李小鹏换上西装革履,颇有007“James Bond”感觉,绅士英朗的形象,令网友直呼“帅的不要不要的”!

  不仅形象俊朗帅气,李小鹏一路开挂的精彩表现更是帅人一脸。在“特工的勇气”环节,李小鹏搭档王濛“冠军组合”率先到达任务挑战地。保持良好势头,“非凡好搭档”李小鹏尽显其超强搭档力,无论是“趣味投帽”、“自行车茶杯接力赛”还是“熨衣板冲浪”项目,均配合默契,遥遥领先其他组合。虽在最困难的赛艇环节稍有不顺,但凭借耐力与坚持最终顺利完成任务。

  实力夺冠

  李小鹏获赞竞技力爆表

  能力+运气满分,李小鹏实力开挂取得第一名让网友“撒花庆祝”,有网友就笑着感慨“运气终于不那么差了,很开心看到你积分上来了”。不少网友更是直呼看得过瘾,“两位奥运冠军的配合,看得真是好过瘾”。李小鹏“拼尽全力”的竞技精神也获得网友高度点赞,“小鹏哥,真的是行走的优秀!”、“满满的正能量”。还有网友夸赞李小鹏是力量+智力搭档,“划船那里第一次只差一秒真是气die啊!还好第二次妥妥滴过啦,不仅有力量还有智慧,简直帅爆了!”

推荐阅读 李小鹏 | 夺冠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