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志朋演唱会经典歌曲引发大合唱 苏有朋感动拭泪

音乐 中新网 2016年05月23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志朋。

  中新网5月23日电 5月21日晚,陈志朋2016“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落下帷幕。当晚的演唱会上,陈志朋替换演出服十三套,苏有朋也到现场助阵。陈志朋为歌迷送上一连串经典歌曲的全新演绎,《红蜻蜓》、《青苹果乐园》等引发全场大合唱。

  经典歌曲引发大合唱

  此次整场演唱会分为“怀旧、经典、摇滚、自我”四个部分,用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展示出陈志朋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与坚持,在歌声中分享出他不同阶段的音乐故事人生。而当唱到《红蜻蜓》、《青苹果乐园》这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时更是瞬间触动现场观众的怀旧情绪,首首引发全场大合唱,场面温馨令人动容。苏有朋在台下更是感动到拭泪。

  此外《他和她》更是突破风格现场与拉丁女子斗舞,也让人见证到一个当下依旧热爱和坚持音乐的陈志朋。除了音乐上的精益求精,在服装造型上更是另人惊艳,金色贵族风的渲染、红色火焰的深情、白色羽毛王子风的华丽、神秘传说“不死鸟”的酷炫。全场13套演出华服的陈志朋时而妩媚时而裸露时而帅气,每一套造型的亮相都让现场粉丝惊喜。

陈志朋和苏有朋。

  苏有朋空降庆生献吻

  陈志朋在圈内的好人缘一度让大家在猜测这次演唱会到底会邀请谁来助阵。在当晚演唱会上,苏有朋抱着蛋糕从升降台惊喜现身,引得全场爆发出最热烈的欢呼,翘首期盼双朋甜蜜合体,在现场陈志朋更是主动索吻苏有朋,两人相拥的温馨场景让全场感慨不已。

  唯一遗憾的是吴奇隆因为工作原因缺席演唱会,大家所希望的三虎再同台的场面沦为泡影。作为多年挚友,苏有朋带领全场观众为陈志朋庆生,让陈志朋感动到一度哽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