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韩男团VAV 22小时旋风式现身上海

音乐 央视网 2016年05月24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8日,韩国人气男团VAV现身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获得粉丝热烈迎接。自2015年万圣节出道后,VAV一直活跃在韩国。首次进入中国活动,给国内的粉丝带来巨大惊喜。

        据悉此次他们是前来参加2016中韩经贸文化交流会。作为国内首秀,这也是他们首次进行海外活动。将海外活动首站定在中国,可见VAV男团对中国粉丝的重视和关爱。

        日前他们于首尔举办了第二张迷你专辑《Brotherhood》的发布会,歌曲一经发布即获大量好评,“兄弟情”的主题获得粉丝的喜爱和支持。新歌MV延续以往的大制作,全实景搭建,媲美电影的设计,展现了VAV独树一帜的风格。在韩国、中国及东南亚等地区吸粉无数。新成员Zehan帅气的外表,可爱的性格让观众好感度暴涨,迅速接受了他作为VAV的一员。

        当晚的活动,作为特邀韩国嘉宾,他们展现了两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歌曲《Under The Moonlight》和《Brotherhood》,酷炫的舞台表演和超强现场掌控获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为他们的中国首秀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2016中韩经贸文化交流会还特别邀请到韩国著名艺人宋承宪及相关政要和商会领导出席。 

推荐阅读 韩男团 | VAV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