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致列献唱成都汽车音乐节 示爱歌迷等你来

音乐 搜狐音乐 2016年05月2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音乐节海报

音乐节海报


  6月9日、10日、汇集人气偶像歌手和音乐团体的“2016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即将登成都。届时、黄致列、Gary、Jessi、Swing Girls女团、DayNight、许巍、黄家强、徐佳莹等将联袂俩天带来俩场的live party;主办方还邀请到全球百大dj和成都最强高校天团亲临现场;这场从概念到形式都将打破传统音乐节框框的年度汽车音乐节盛宴,将为在场的数万歌迷带来不可复制的狂欢二夜!

黄致列

黄致列


  据悉6月9日当晚,黄致列将亲临现场演唱情歌示爱“黄太太们”、对爱着黄致列的歌迷来说,能亲耳听到黄致列献给自己的歌,这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此次在成都汽车音乐节上,黄致列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将是他最具代表性,也是超越了《我是歌手》那些曲目之外的“最好的黄致列”。资深韩流策划人白磊透露韩国跑男狗哥Gary、此次也会携带自己最新的歌曲献唱成都音乐节、一定会让歌迷大饱耳福。

演出阵容

演出阵容


  本届成都汽车音乐节总导演鄂盟介绍、本次成都汽车音乐节主舞台规模是历届里规模最大的,舞美设计选取了汽车音乐节吉祥物“熊玖玖”的形象元素,时尚酷酷的“雄起舞台”进一步代表了成都汽车音乐节的时尚定位,相信在成都汽车音乐节现场,会为到场的观众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效果。

推荐阅读 音乐节 | 成都汽车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