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分歧者3》再曝新片段 老四帅气开枪引尖叫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5月25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老四、Maggie Q、 凯莱布突出重围

提奥身穿战斗装,帅气逼人

提奥面容如雕塑一般

提奥表情凝重

老四持枪,整装待发

终极版海报-竖版定稿

      好莱坞科幻动作系列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正在全国热映中。继“不破不立”版翻墙片段曝光后,今日,片方再曝男主角老四在基因局内初学开枪的动作戏。行云流水的动作、淡定自若的神情,老四超凡的战斗力和极强的学习能力在片段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个片段堪称是老四完美的个人动作秀。

  《分歧者3》曝老四完美个人秀 女粉丝隔屏被撩

  最新曝光的片段中,老四来到一个神秘的演习场,女教导员开始向初来乍到的老四介绍基地中各种高端先进的武器装备、高科技监视眼镜以及令人好奇的黑色小圆盘——私人无人机。这款多功能无人机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多次出镜,但强大的功能却首次得以完整地展现:在工作时能够提供全方位的视野侦查敌人,并在关键时刻形成保护罩保护使用者,兼具了提示、指引和防护等多重功能,大大提高了使用者在作战中的优势。尽管是第一次接触这些武器装备,但领悟和实践能力超群的老四很快便能熟练地使用,整个动作不拖泥带水,一气呵成,堪称完美。尤其是当身后出现敌人时,他帅气地转身,瞬间摆平,让老四的女粉丝们惊喜连连,狂热粉们有种隔屏被撩的感觉。

  基因局工作环境首曝光 掩盖惊天阴谋

  从这款片段中不难看出,翠丝、老四已经率领芝加哥的人民翻越围墙,来到了令人震惊、拥有先进科技的基因局总部。总部基地一切工作都按部就班地进行,人员各自忙碌、井井有序,和此前曝光的支离破碎、荒芜一片的芝加哥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唏嘘不已。

  饰演女主角翠丝的谢琳·伍德蕾表示,初次来到基因局,好奇心远远超过内心的紧张:“我们都在破旧的芝加哥长大,所以基因局跟我们之前接触的任何事物都完全不同。这里非常整洁、干净,一切都显得非常有秩序。当我们到了基因局时,还有点局促不安,但是很快这种感觉就被好奇所取代。”然而一切美好只是假象,等待他们的将是另一个惊天阴谋,究竟老四、翠丝能否识破大反派残忍的清除计划,解救芝加哥城于水火之中,答案等待观众走进影院去揭晓。

  电影《分歧者3:忠诚世界》正在全国热映中,快去影院围观这场“分歧者”的世纪之战吧。

推荐阅读 老四 | 片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